10009尾 008.jpg  

人要活,就要動。

更何況是體力精力皆旺盛的幼兒。

所以當煒仔上中班終於可以學習從幼幼班就央求要學的直排輪才藝課時,小子樂翻了!

運動對莓子單身時來講,是一種生活上必要的嗜好與鍛鍊,

流汗、喘息、肢體活絡是我覺得讓我隨時精神精力無窮的妙方。

想當然爾,為娘的我也會直排輪啦~呵呵(是在high什麼?)

也感謝親友贈送給莓子的全套直排輪用具,這兩個禮拜以來我們母子可是瘋狂溜直排輪去啦!

就連在家也可以練習,因為隔壁頂樓就有空地哩!(還可以邊練習邊看飛機~嘿嘿)

10009尾 007.jpg  10009尾 011.jpg  10009尾 010.jpg  

煒寶寶果然是小男生,在懂得如何教導幼兒的體能老師指導下,我只能說簡直就是突飛猛進啊。

從第一、二堂學習回來練習還怯生生需要人扶著,到第三堂回來直接與老母我嗆他可是不用扶就能走囉!

而且這傢伙超級不怕摔!

嘴裡會叨叨唸「皮皮老師說不用怕」、「不用怕,我有護具」、「不怕摔,摔不怕」、「溜冰!溜冰!」。

然後狂給我有意無意的自己摔!摔!摔!

好樣的,皮皮老師厲害!這是催眠術嗎...

 

  

(蘆洲永康公園-不怕摔的煒仔)

就這樣,我倆現在是公園母子直排輪二人組。

有運動的喜好,就是讓自己有鍛鍊身軀的恣意爽快。

盡情擺動你的肢體,燃燒你無窮無盡的活力吧,Justin!

當然還有重拾直排輪熱情的我!呵~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