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81_20110620185459_320-2.jpg  (莓子家呼呼款式)

來!耶!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把手全都拋到空中,讓汗水盡情的滑落,體驗一種不同的感受。

這是咱們家小子最近嘿唷嘿唷的嘴裡夯歌。

而且最近我們家很「呼呼」哦~ 耶(dance)(跟著扭!)

哈哈,看出來了嗎?

是的,煒仔最近很愛「小花」,我們家的吹風機被取名叫「呼呼」啦!Orz

呼呼來!幫我吹頭髮!

呼呼,記得自己掛回去..........@@(最好是會自己飛回去...)

你(妳)沒看錯!就是是重播的不良笑花是也,不知為何東森幼幼台也會播偶像劇,某週末被煒仔瞄到驚為天人...

煒仔記憶力很好,於是那日就連忙拍著老娘,媽咪!電視在播不良笑花耶~

我幼幼班還是小班?不是跟妳一起看過,呃.....是的,寶貝。(偶這不良娘1163494677.gif  )

媽咪,我喜歡小花跟呼呼唷。(呃啊.....)

啊你要當唐門還是賈思樂?

...

....

賈思樂啦!(請用小花發音)

哇哈哈!!!(你娘比較愛唐門說..)

竊笑.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