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606527_7ab14da734.jpg  

Dear,

沒有誰與誰的價值觀會一模一樣,所以當然不能強求誰要認同誰的生活方式,

不過婚姻裡,夫妻間總不能沒有任何心靈上或想法上的交集吧,我講的是除了孩子、柴米油鹽醬醋茶外之類的事。

其實我沒想到不過是邀請你看場我倆都愛的九把刀的電影,都可以讓我倆不歡而沉默。

我們的生活的確不富裕,沒錯,甚至總是被錢追著跑,但我相信不是任何事都該用錢、錢、錢去衡量的。

你的心越是被沒有錢一事所淹沒,你就會無止盡的為錢所奴役。

我微怏的對你說著,其實不是什麼活動都需花大錢啊,出去倆人散散步,看場電影就很好,我沒要求太多。

畢竟我們很久沒一起獨處並去做些家裡以外的事情。

不過你從婚後一直給我同樣的回應,到現在仍是一樣,每每總讓我啞口無言並心情低落。

你說,一出門就是會花錢,要嘛你要出去玩就是要有大把錢可讓一家三口無顧忌的享受花用,

要嘛就是在還沒賺到大把錢可花時什麼都沒興趣做。

我很想問但又怕傷到你的心,親愛的,都幾年過去了?你所謂有大把的錢的那刻會是在什麼時候到來?

等到那一刻,我們都還健康的活著麼?

等到那一刻,煒仔還願意陪著我們麼?

小確幸,生活中微小而確定的幸福,這才是我要的。

很多事,不能等,不能總是等。

親情不能等。

愛情不耐等。

感受不會等。

很多的很多,你不去把握,別到最後才讓自己只擁有感慨跟遺憾。

要我等多久,你才會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