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子從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有寫手札(帳)的習慣,在那青澀年代還應該只叫日記。

第一本從那種還有硬紙外殼外加能上小鎖那種日記本開始,回頭翻翻總有忍不住笑出聲的時候,

畢竟年少歲月寫的東西還真是會讓人想發笑。

後來,後來....的後來,一本一本陸續在我寫不停的手上漸漸步入泛黃的年紀,數不清的字裡行間佈滿了我的記憶與故事。

這幾年更加進步啦,多了列印的方式,替我增添沒動筆時的內容。

所以我開始會印貼我在失戀網誌、優仕網、乃至現在的Pixnet的文章,

甚至我與密友間的mail對話或訊息也不時會印貼在我的手帳裡。

就是這樣,我永久的保存了我的回憶。

每一個當時,我正在做什麼,遇到了什麼,發生了什麼,哭了、笑了、酸了、喜了、悲了、愛了....。

都有了它自己永久居住的所在,跑不掉了呢!嘿嘿。

人雖然是越活年齡越長,但我的嗜好還是沒變,依然喜歡拼拼貼貼蓋印章,依舊喜歡許多插畫風格及漂亮貼紙的美好。

前幾日,帶著煒仔在書局小逛了一下,買回了這每一組39元的圖文印章,準備好好的運用在我心愛的手帳上。

10008中 039.jpg 

Keep writing! Keep memory!

你(妳)呢? 用什麼保存記憶呢?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