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 031.jpg  

星期日的午後,我們在新發現的美麗草原,『十三行文化公園』。

八里離蘆洲很近,是除了二重疏洪親水公園(羊咩咩^o^)外,莓子想到就會帶煒仔去走走的好所在。

這天約了莓子娘與小阿姨在蘆洲捷運站外集合,在旁邊公車站搭704直奔八里,在渡船口下車。

日頭熾炎炎,先吃午飯吧,有一陣子沒來,八里可是越來越繁華了哩,咖啡店及餐廳開了一家又一家,我們在古典玫瑰園用餐。

10008 008.jpg  

(這倆人非常努力的在討論及吸取知識,百萬小學堂出的書內容:一百個小學生最想知道的問題)

接下來才是重點,來八里怎麼可能不騎卡打車咧!

我們從渡船口附近租車,一路騎往十三行博物館,當然中途要走走停停,滿足小野獸的玩心!哈哈。

10008 021.jpg  

瞧他!開心的咧!外婆抱不停然後小公園玩一下。←_←

我們也經過了新設立的「八里永續環境教育中心」http://www.sdec.tpc.edu.tw/ 。

裡頭介紹濕地生態及八里淡水的環境,蠻好玩且富含教育意義的唷。

10008 010.jpg  10008 013.jpg  10008 011.jpg  

看煒仔多好奇,牆上有不同的紅燈,按下去頭伸進去有鳥叫聲哩。

10008 014.jpg  

繼續騎啊騎~卡打~卡打.............

我們後來沒到十三行博物館,因為.........

發現了這片美到讓煒仔狂奔的大草原。呵呵!

10008 024.jpg  

十三行文化公園。

鄰近挖仔尾自然保育區的邊緣,整個是山丘,四周的草原緩和易爬。(是說要用滾的也很好!)

旁邊是寧靜的生態池及溪水,在丘頂的觀景台還可看日落,一整個就是"水"啦。

想要看介紹可以到莓子覺得不錯的blog看看。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779/tony0779.html

真的好爬又舒暢。

10008 023.jpg  10008 027.jpg  10008 029.jpg  

很適合帶孩子來滾草地的地方,而且運動十足又不會太累。

10008 030.jpg  

相信我,滾下去絕對撿的回來.......(啊我是在講啥?哈哈)

10008 050.jpg  

河水靜謐謐的流著。

10008 046.jpg  

步道也是蠻好健走滴。

10008 048.jpg  

涼風徐徐,這草原夠美,下次來試著把落日拍起來。

10008 037.jpg  

最後又是附送煒仔燦笑一張。

10008 026.jpg  

星期四囉,希望大家都常保笑容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