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03.JPG  

(三姑姑拍於徐匯中學,嘩!這幾個小孩男的帥女的美啊~灑花)

五月底,徐匯中學辦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生態展,因為煒仔就讀徐匯附幼,所以收到DM通知當然要來去共襄盛舉囉。

果然是很有趣的展出,現場活生生的兩棲爬蟲類讓人嘆為觀止哩。

10005尾 070.jpg  

南美大蜥蝪,嚇人嗎? 還好哩,蠻溫馴的讓人摸摸唷。

10005尾 079.jpg  

10005尾 078.jpg  

綠蜥蝪,很愛亂爬爪子又尖,所以請牠休息一下,呵。

很可愛的,每一個展台都有負責的中學生,手寫的看板,熱情主動的口述解釋,頗讓人感動的。

10005尾 085.jpg  

大姐姐把小蜥蝪放煒仔手上,這小子比卒啦老娘我厲害多了!Orz

基本上,莓子是昆蟲怕怕一族,所以爬蟲類也算..........

10005尾 089.jpg  

認真講解的大哥哥。

10005尾 105.jpg  

之後還有大蜥蝪及海龜餵食秀(餵老鼠),雖然感覺有點殘忍,但這就是真實啊。

10005尾 110.jpg  

還有蛇呢!煒仔很想摸但驚驚啊。

話說莓子小時候住過南投四年,當時外婆家養的生物可真是多了,舅舅就曾養了兩三條大蟒蛇,有事沒事就"拿"出來掛脖子的,想來本人這麼卒啦到底是為啥?

10005尾 114.jpg  

就這種顏色的大蟒蛇,想想看掛脖子稱兄道弟的模樣........我抖...

DSC07898.JPG  

煒仔可是邊吃黑糖牛奶棒邊觀賞展覽。

這次的生態展其實規模不大,但誠意十足,而且負責的學生們都有備而來,小朋友們也都看得高興不已,我們這水藍色星球如此寶貴,各式各樣的生物多不勝數,能讓大家多認識平常看不到的生態,難能可貴呢。

徐匯中學的環境頗優美樸實,小朋友們跑跑跳跳玩得很開心,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多辦喔。

DSC07902.JPG  

arrow
arrow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