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12 002.jpg  

我發現往往激發能耐的時刻總在孩子生病時。

今日,帶著煒仔吃完早餐,添置了一堆日用品、食材,最後看完醫生,回到家近下午一點,東弄西弄發現該餵煒仔吃藥了,但母子倆都還沒吃中餐啊.....

此時煒仔本來看著卡通的,也出聲喚了莓子。

"媽咪...我好想睡哦....可是我要吃蛤蜊麵麵啦.....還是我不要吃了...要睡...",說著說著小子眼皮就快黏在一起了。

嘩!

這時能耐就出現啦~

嘴一邊猛喊著煒仔"別睡著啊!媽咪馬上就好,麵麵馬上就好,等下還要吃藥才能睡哦!"

手一邊迅速拿著菜刀,切著薑絲及蔥絲,然後把五木拉麵及蛤蜊放上薑及蔥加水,同時放進微波爐。

然後轉身把沙發上昏昏欲睡的煒仔一把抱起到浴室沖澡。

把全身舒爽稍有精神的煒仔放在沙發上後,再把蛤蜊及麵麵弄好開始餵食。

全程十五分鐘。

Orz.........................

(拍拍拍...很甘願的為自己鼓掌先...)

以前就很佩服早期生養三個姐妹的母親,更別講生了十個小孩的外婆,這是怎麼個辛苦與繁雜啊,想想三張口,六對手腳穿衣洗澡,無時無刻的被孩子喊及喊孩子,我現在就立正站好!

母親!偶愛尼啦!


煒仔更幼小時已得過幾次腸病毒,想當然雞飛狗跳,本人則照顧到精神恍惚,日夜疲憊不堪。

更長大些,免疫力有日漸增強,加上一整個冬天莓子可是拼了命幫小子保養得算是妥當,大半年沒生啥病。

但這次還是中招囉。

煒仔從明日開始一星期得在家自我隔離了。

莓子得好好想想要工作又要帶他,要如何才好,不過我已經準備面對一星期的抗戰啦,開始!

這波腸病毒已開始猛烈傳染中,有孩子的家庭可要小心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