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戶外教學.jpg  

四月底的星期六是煒仔幼兒園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運動會。

去年他還是幼幼班,想當然爾,不是那麼OK配合,今年可不一樣囉。

星期五的時候小子回家就已經興高采烈的告訴我們,老師說巴巴麻麻都要到喔,我現在小班了長大了啦,不會怕囉,可是你們都要在旁邊看我哦。

星期六一到,煒爸還是沒能陪同,莓子仍然獨自全程奉陪到底滴。

10004 006.jpg  

煒仔會一直搜尋我的身影。

10004 008.jpg  

看到囉,心安後就開心囉。

10004 014.jpg  

這次一點都不會像幼幼班時的吵鬧不肯動。

這天煒仔還破天荒的開心一起玩母子趣味競賽,更小些的他是很排斥這樣的活動的。

煒仔,真的長大囉。

兩日後的勞動節補假莓子只放下午,那天早早去接了煒仔,小子開心到自己拖了書包及外套就從教室奔出來。

一把抱住我高興的問我怎麼能那麼早來,問他開心媽咪這麼早來接他嗎。

「開心啊,我們老師正要發玩具及餅乾捏,每天在等巴巴麻麻的時候都可以玩玩具吃餅乾唷。」

那你會不會想留下來玩玩具跟吃餅乾啊?

「不要,我現在不喜歡玩具跟餅乾,我比較喜歡媽咪妳今天這麼早來接我啦。」

..............

我眼眶似乎是有點紅了吧。

現在的父母都忙,就算有時間,也常忘了,孩子,最需要的。

是『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