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6 129.jpg  (去年花蓮的蔚藍)

這一兩天,天空放晴了。

雖然,

這一陣子,身心俱疲的。

不過,

我想終究能挺過去並微笑著的。

144c7a6f71e598.gif  

因為,

再怎麼不想依賴任何人,在我無助的時候總還是有著後援可找。

就算一點點,就算不管什麼形式,也都很讓我感動的不可自抑。

所以,

我會更努力的。

感謝生命中有這樣的幸福。

用力的把該做的做到,堅定的當個妳們所愛著充滿活力的我。

003.jpg  (幾米Cafe)

反正,

人生的課題就是不斷的去面對問題及未來不可預期的挑戰。

給自己,加油!


PS:最近公及私兩方面都有很多困難及煩心的事,雖然需要時間慢慢解決,不過我想一家三口能在一起並一同努力,就是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