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13大姐文定-老公 

(首先恭喜星期日大姐文定誌喜啊!那天莓子當錢嫂當的很開心滴!大姐有美唷,照片是當日老公與其三姐合照,有帥有美的啦!)

昨晚莓子下班前接到人夫煒爸電話通知,要莓子告知公公晚上不過去公公家用餐。

一肚子狐疑的照辦後騎車準備接煒仔。

半路又接到電話,煒仔甜甜的聲音傳了過來,「媽咪,我們回到家囉!趕快回來啊」,一副小老爺指示的語調。

回到了家,咦?

天是要下紅雨了嗎?

看看我家那開滿的紅豔花朵們,權充一下紅雨算了是吧.........

莓子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人夫正在室外流理槽洗著翠綠的生菜,旁邊準備著一些等下要烹煮的好料。

煒仔正安坐在沙發上啃著零食看卡通等著吃晚餐,安然自得的喊了聲,媽咪回來了,巴巴。

脫換了鞋子,準備東弄西用的時候發現...

哦唷!

早上洗的衣服人夫已經曬起來又把另一批要洗的洗好了。

看我不可置信的蠢樣時,人夫暫時放下食材,把一大壺開水遞給我。

「諾!拿去~妳一直唸著沒開水要燒的水好啦,早燒好已經都放涼了。」

.......................

9907PIC 068.jpg 

我發燒了嗎?

是近日天災還是夯劇犀利到讓人夫突然頓悟了嗎?

人夫手腳俐落的手起鏟落的,我們晚餐登登登的上桌了。

香煎一口香腸佐新鮮大陸妹生菜、蔥爆里肌、有機荷包蛋,紅燒牛腩(雖然是調理包不過是人夫愛心所以很讚),白飯一鍋。

哇塞......

快!

給我一棒!我在作夢是吧~

這是人夫在人妻平日怒氣加怨氣的念力下,絕地大反攻嗎?

麻煩多來幾回好嗎!?好吧??!!  拜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