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莓子給了自己一份禮物,其實期期盼盼很久了。

10002 019.jpg 

因緣際會,之前在我很愛的格友三十四號,想寫就寫,看到這手帳者愛不釋手的好物。

其實羨慕歸羨慕,並沒有主動搜尋如何購買。(其實也怕額外花費.....很猶豫 ...)

沒想到看文後有另外格友聯繫我問我是否有意願購買,她剛好多了一台可以實惠賣給我。

所以...........我真的敗下去啦。

畢竟不像市面上這麼貴又讓莓子心動不已的小3C好物哩。

就是它,我有一台Polaroid囉!

10002 018.jpg 

Polaroid可以直接把手機、相機及電腦裡的相片印出,無需Ink,只要用藍牙或USB連結。

相片紙大小只有5cm*7cm,非常適合出外旅遊或平日心念一動貼在手帳裡。

相片紙後還有背膠,撕開就可以輕鬆貼在想貼的地方,整台Polaroid也只有巴掌大,攜帶便利。

莓子只能說...愛死啦我!

這下子果真朝新年願望中要把手帳豐富到爆掉前進中


三十四號,想寫就寫是莓子常看文的地方。

三十四號的文章都很美很有生活品味,母子小旅行總是有著深深的溫暖感情及隨性,莓子很愛,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