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new 031.jpg 

一個禮拜多以來,煒爸不在家。

於是乎,母子倆除了例行的生活鎖事及到公園玩耍之外,不然就在家狂看DVD。

煒仔睡前看他熱愛的Dora,他睡著後我看我熱血的麥特戴蒙。

昨晚,煒仔真讓我笑開了。

看的是蠻新的一集Dora DVD,內容其中一段是搗蛋鬼狐狸又想搶走Dora及朋友們手上的青椒。

照例Dora會問,這時候我們要怎麼做呢?

是的,就是要舉起手像神律一樣的喊。

「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

看過幾次還樂此不疲的煒仔,這回居然像個老爺似的半躺在沙發上,突然涼涼的說:

「哎唷,幹嘛要一直講,直接把青椒吃掉啊!」

「這樣搗蛋鬼狐狸就搶不到了啊!」

...........................................................

...........................

小孩是直接的!

小孩是直接的!

是啊!吃掉就好了咩...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莓子 的頭像
野莓子

野莓子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戴小樂
  • 我喜歡直接的小孩

  • ^O^

    野莓子 於 2010/10/05 17:07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這種直接最可愛了>///<呵
  • 呵呵 是啊 我很愛!

    野莓子 於 2010/10/08 09:47 回覆

  • ting
  • 所以~~有時候~~小朋友說的話......真也傷人啦 ^o^"
  • 想著幼幼小孩無意滴 應該沒人會被傷囉!哈哈

    野莓子 於 2010/10/14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