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們都曾跌跌撞撞,也許,未來還是會顛簸著。

但是,沒什麼好怕,因為我們不曾後悔決定或經歷過什麼,頂多,有著遺憾而已。

莓子很愛唱歌,我想在我們未來再碰面之前,先把這首我很愛的音樂送給妳。

 

給妳,我知道痛也許很久,可能一輩子都烙印在我們的心上。

不過,我們也都知道如何再走下去的。

站起來,

有我們陪你。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你變的沉默 我的心像海 不能承擔 太多現實的難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 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愛太難 必須讓你走 片刻也不停留 OH 讓我 讓我忘記你的臉

 還能擁有那昨天 當你不在這裡 窗外的天 很藍 而我的心 太灰暗

 看著星星 想著你 在我心裡 你是唯一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IN ME

 我想我該明白 愛總來的快 也許美好答案 我們都曾期待

 只想輕輕的問 到底該不該 依然沉默的你 卻又悄悄離開

 'CAUSE I'M NOT A STAR I'M JUST ME

 AND THAT IS ALL I WANT TO BE YOU ARE THE STAR

 THAT I WILL ALWAYS BELIEVE 'CAUSE I CAN FEEL YOU

 'CAUSE I CAN, I CAN FEEL YOU 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