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忘了我站在什麼位置了,也忘了怎麼來到這裡。

只知道我的雙眼一直在看著眼前的事情。

一個男人,年輕而精壯,身上卻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雙手被緊縛著,應該是被俘虜到這裡。

這裡應該是兩國的邊境,但分不清是東西還是南北的分界。

「說!誰派你來的?不說,等下你就沒命好說了...」一個士兵不停的把手裡的槍口對著男人的太陽穴抵啊抵的。

在旁邊還有一小堆人,男女老少都有,但看起來像是守在這兒的村民,應該是敵對方的,每個都衣衫襤褸但眼神極度不屑的看著被俘的男人。

角落還有一個被俘的老者,也是受傷的,彎著身子瑟縮著。

士兵槍口轉向老者,對著男人威脅,「你不說,我叫這老頭說!」,士兵正走向老者時,說時遲那時快,一輛黑色轎車居然衝破左邊鐵圈拒馬,延著土堆戰壕邊緣急駛過來,突然間槍聲大作,火光四起。

只聽見車內似傭兵的人馬口中直喊「上車!上車!」,一邊開車門一邊開著槍對射。

被俘的男人不知何時解了手縛,一躍上車。

「快走!快走!」,黑色轎車一個過彎,馬上從來時的左邊直奔去。

後面的士兵全湧了出來,卻來不及射中逃脫的車。

就這樣....


回到了男人的國度,這裡很像香港,但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哪兒?

總覺得自己像個隱形人看著這一切而已,也不知被俘的男人是誰,總在看清及看不清之間。

但突然間怎麼變成他們的友人了!

一棟應該四五樓的公寓裡,男人、男人的母親及弟妹,還有我。

「我們幾個女人先下去買早餐回來吧,你跟弟弟現在不適合出去,很多人在追緝你們倆個吶!」我這樣說著。

男人回了頭應好,我終於看清楚他的臉......

(媽啊!是謝霆鋒!!!!!!!!!!)

男人囑咐我們小心點,就不再說話了。

隨著男人母親及妹妹下樓,這樓應該有點年紀了,樓梯間昏黃陰暗,扶手鐵鏽斑駁,下了樓,發現我們原來藏匿在一個雜亂的小市場裡。

我們在一間算是速食的早餐店,菜單上早餐項目繁雜,也有編著號的套餐,唯獨我想要的套餐沒附飲料。

於是當我抬起頭,正對著老闆說,那我要多點一杯「豆漿」時,

75013__E8_B1_86_E6_B5_86__E8_B1_86_E6_B5_86.jpg  

響起了,

 

.....................................................................

被莓子自己的手機鈴聲給喚回現實世界了...Orz

ps:本人對謝霆鋒沒偏好哩...夢到這位帥哥自己都快笑死...

    至於豆漿,難道我全面啟動看太入迷了?連豆漿都是個key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