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我很醜,可是我一點都不溫柔。

我在這裡生活這麼多年,愛跑就跑,愛吃喝拉撒就吃喝拉撒。

愛睡就睡,愛生一窩就生一窩,雖然最後這些兔崽子也都不知跑哪去。

不過我想,最大的樂趣就是幾年下來跟某位有趣女人的對峙!

這女人我想我從她年輕到現在結婚生子,咱們倆應該也相伴夠久囉!

雖然她可不希望我常出現,畢竟我們見面可都是在大眼瞪小眼,呵呵!

你以為這是我跟她之間的故事嗎?

錯啦!

這裡是後場,一個酸甜苦辣、五味雜陳兼亂七八糟的後場。

秘密,總來自於這些不為人知的地方。

歡迎來聽這樣總登不上檯面的蜚短流長啊。

Secret of back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