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001.jpg 宜蘭車站外

哈哈!真是拖好久沒更新了,雜事繁瑣一堆...終於...來PO去年底的宜蘭之旅囉!

第一天我們自行搭車至宜蘭火車站,等待小阿姨的好友Blue阿姨來接我們,出火車站煒仔就迫不及待的東跑西跑。

pic 008.jpg 

(鞋帶都跑到掉了...)

時間已經到了中午,於是美美的Blue就帶我們去吃有名的蒜味肉羹,人真的很多還得拿號碼牌哩,店面也真的很小,吃完就得快讓位給排隊的下一組客人。

不過不知是不是非我的菜,總覺得的確蒜味濃香外,不若我想像中那麼特殊,呵呵,畢竟每個人愛好不同囉。

pic 009.jpg 

(哪來的回收車來插花哩....@@)

小阿姨是出了名的吃不停,在等待的時候居然又跑到對面買了海蝦餅。

pic 011.jpg 

這海蝦餅還真好吃,餅炸的香香的,表面滿滿的海蝦,又脆又美味。

Blue美女提議咱們去泡溫泉魚,在莓子頭搖的跟博浪鼓一樣的時候,吃不停的小阿姨又下車買吃的了。

pic 015.jpg 

(是的,又是一道肥死人不償命的美食,冰淇淋花生春捲,竊笑.bmp )

再來,又再來!!!

pic 014.jpg 

又是需要大排長龍的有名礁溪蔥油餅,也是另一個很美味的小吃,餅皮不像一般的脆硬而且蛋是半熟滴,香噴噴的我愛啊!!

莓子也開始吃不停了...

pic 017.jpg 

(拼了命也要排到的小阿姨,佩服!)

終於在極度恐懼下我們還是來到了泡溫泉魚的地方。

pic 018.jpg 

(右邊就是美美滴Blue)

但妳(你)們一定想不到的是我自始至終花了100元還是沒把腳伸下去!!!

是的,我對腳(即使只是腳皮)要被其他生物啃噬的行為極度排斥!即使是魚!即使是輕輕的像被癢一樣,莓子就是沒辦法接受啦!!!

是的,我就是卒仔,就是有莫名的恐懼堅持。48e2336314539.gif

所以我被笑了半小時...

喝哈!終於離開那一堆令我生氣的魚(是在氣啥?)後,我們終於朝著莓子計劃要去宜農牧羊場囉。

從宜蘭礁溪到靠近羅東的宜農牧羊場並不遠,開車約十幾分鐘就抵達,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沒下雨就很好!

可愛的牧羊場到囉!

pic 022.jpg 

入口有可愛的羊咩咩招呼你,入場也只是自行投幣,只要十元唷!

pic 023.jpg 

pic 025.jpg 

宜農不大,但還是足夠跑跑跳跳滴唷,有池塘有草地有盪鞦韆設施,還有一個小巧的咖啡廳,羊咩咩住的地方則是在搭起來的鐵皮樓樓上。

宜農.jpg 

煒仔可是餵迷你麝香豬喝奶餵到欲罷不能。

pic 052.jpg 

這小子也盪鞦韆盪到忘我...

pic 044.jpg 

也有可躺的吊床唷!(莓子實在不愛入鏡嚕,呵呵)

宜農牧羊場雖然小但還是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唷,小咖啡廳裡也有賣各式各樣的羊乳製品及飲食,空氣也好,莓子推薦喔。

宜農牧羊場http://goat.efarming.org.tw/supergood/front/bin/home.phtml 及 http://www.h2ocity.com/nuan888/

Iris介紹的文章http://mrspai.pixnet.net/blog/post/29734489

接下來,下午四點多了,咱們要來去金車的伯朗咖啡博物館喝下午茶囉!

待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