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0.jpg 

又要話說了...

煒仔很喜歡在坐機車的一路上東看西看,一張小嘴可以「為什麼」及「對不對」個不停....

一天看到流浪狗,開始重覆一樣的問題。

「媽咪,妳看那隻沒有人牽的狗就是流浪狗,對不對? 沒有主人對不對?」煒仔用手指了路邊的黑狗。

「對啊」莓子回答著。

「牠很可憐對不對? 他沒有家對不對?」繼續問了幾百遍的肯定問句。

「是啊」

莓子想著機會教育一下,教他要知道自己很幸福要惜福唷。

所以....

「像你啊,就不像流浪狗可憐,很幸福對不對? 這麼冷的天氣你都有暖暖的床跟家可以睡對不對?」莓子問。

這小子連忙點頭,「對啊」

「所以我也有主人囉!」...................

.......................................................................

哇哈哈...笑死莓子了.....

莓子笑著回答,「是啊是啊,你有主人呢!」,「那你主人是誰啊?」

煒仔歪頭想了幾秒,「我的主人是巴巴麻麻啊!」

很好!!! 記著你此時的話啊!!!我的兒子!

對主人好生伺候著啊.....(我看還是我伺候你比較快吧)

 

祝大家週末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