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jpg

「我想這個案件妳無法處理的,轉案給XX區的李'r吧」組長這樣對我說。

想想也是,這樣的一個貪污案件,牽涉到當紅的政治人物與地方代表,憑我一個剛剛初出茅廬的菜鳥女警,哪來的本事查下去。

雖然滿腔的正義感使命,不過還是拿了案子的情報資料,轉身出了所裡,騎上警車便往XX區去了。

到了XX區分所,跟大家打個招呼便問了李'r在哪。

其實不知為什麼組長希望我轉案給李'r,反正就先看事辦事吧。

敲了敲門,「報告!OO區編號1680員警蘇菲亞」

「進來吧」李'r 年逾40,是個資深且經驗豐富的警官,最近才升官至XX區當所長。

但不知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他眼裡那總有著秘密似的眼神。

「你們組長剛才打電話來過,他說妳手裡有個棘手的案子是吧?」李'r 的手在桌上敲啊敲的。

「是的」我恭敬的回答著,並遞上文件。

「這.......恩.....的確棘手啊!」李'r 的神色不對勁了起來。

「妳先坐下來,我拿個東西給妳。」李'r 從上鎖的抽屜拿了個信封袋,神神秘秘的捱到我旁邊。

「這妳拿去吧,就當作妳不知這件案子吧。」

我瞪大了眼,確認信封袋裡居然是一筆錢後,怒不可遏的把信封丟還李'R 的手裡。

「我雖然是菜鳥,但也不可能接受這樣的事,李所長,我今日不該來轉案給你,我回去會找組長問個明白!」

不等李'r反應,我拿了文件就快步走出XX區分所。

在趕回所裡的路上,週邊的景色怎麼越來越不像我來時的路呢?

.........................................

..........................

.......

然後....

我就醒了! @@....

莓子今天早上因為做了個如此有劇情的夢,就遲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