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015682_db9d8ca164.jpg 

為什麼這麼晚還沒陪睡?

早陪了好嗎,結果現在卻被整得清醒無比~

莓子很會作夢,幾乎無一日無夢,整到自己了是哱,因為煒仔也遺傳到多夢,而且這渾小子還常說夢話!

剛剛半小時前煒寶突然從沉睡中開始笑了起來,莓子好不容易也入睡的神經剎那間甦醒。

輕拍了一下小子的背哄睡,結果煒仔開始囈語啦!

整個過程這小子都沒張眼喔!

「妳說,我們倆個像不像拖吊車?拖吊車吊的高高唷」拖吊車出現了...

接著翻身拱起身做拖吊車狀,然後又趴下去睡。

「叫你啊,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出場了...咬牙切齒的直呼人家名諱。

「呵呵,我要玉米啦!」莓子孝娘一樣奉上小棉被一角,他小子摸了摸,「不要玉米了,還妳」哇塞,還能夢境跟現實配合是吧...

又趴下去睡不到5秒,罵起莓子來了!

「啊我說,妳為什麼要喝減肥茶啦!!」罵得兇巴巴的! 哇靠!連我喝黑松茶花都能入夢啊。

害莓子一時心裡不堪氣的滴咕一句,干你屁事唷...

接著翻了翻,又翻了翻,踢掉毯子後滴咕起來,「唉唷,不要了啦!」啊借問一下少爺,您是不要啥? 

唉~很認命的把這渾小子重新抱躺好,確定今天Show Time結束後,莓子輕輕起身緩步坐到電腦前。

不讓你娘睡是吧,沒關係,我就來深夜自憐一下好了.....IMG0005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