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十七2.jpgDirty Dancing

深夜舞著,那只有自己才懂的肢體語言,穿過手臂直透指尖,我的靈魂就是這樣直接,尤其在想你的夜。

這是莓子名片中的自我介紹的話。

莓子從小就很肢障,但不知為什麼從15歲開始就愛上跳舞,也許就是從這部Dirty Dancing開始的吧。

派屈克在片中與女主角的舞蹈充滿了感情纏綿,舞姿是如此的契合。

當年熱舞十七讓莓子感動的雞皮疙瘩都起來,發現了跳舞可以是一件很靈魂的事,可以盡情揮灑體力感情的事。

所以還是高中的時候就自己跑去舞蹈中心學舞,多年間斷斷續續的學,街舞、爵士、拉丁...,莓子學得都不精但很快樂,運動也讓身體變好了。

派屈克去世了。

但舞姿會永遠在莓子心裡滴。

 

Dirty Dancing的Lover Bo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UmA-F0rkg

唉....怎麼就找不着能這樣共舞的男人呢?(煒爸別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