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許多好友生日。

我也熊熊的想親手寫卡或寫信很久了,以往的信件莓子可是都保存好好的,喜歡手寫的溫暖,那一種電腦打字無法表達的情感。

但是很久很久沒跟朋友互寄信件了,決定開始勤奮親手寫信給眾友們囉!

前幾天決定嚇一下朋友。

MSN上:

我: 地址給我。

G君: ??

我: 你的地址

G君: ??

G君: 台中縣...........................,不要寄喜帖來ㄟ,怎麼了嗎??(感覺得出來一臉驚恐)(不過你不是來參加過我的婚禮了嗎?問這啥蠢問題!!)

我: 嘿嘿 不用緊張 沒事

G君: ?? 是嗎??

我: 好了 bye

G君: ??

 

哈哈!G君以前是我一個哥兒們,莓子結婚後當然少了很多交集,不過祝福是一定要滴啦,生日快樂啊!!

嚇死你囉!

卡片很快就會到你手上唷!

麻吉們,給我等著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