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jpg 圖來自網路

什麼都不用擔心,有我在。

他摸摸了我的頭,給我一個擁抱。

不管在人擠人的夜店,還是在不知名的地方。

有他在,可以撒嬌;有他在,可以愛抱就抱;有他在,沒有缺錢的困擾;有他在,在我有危機意識前就已經幫我擋掉危險。

但你是誰?

醒了....

今天一早醒來是微笑的,迎著滿室的暖暖陽光,回味著剛剛的甜美。

本來是記著很清楚的一些場景,但才過了幾個小時,夢中的記憶正一點一滴的流失。

只記得夢中的我有個他一直在身邊陪著,沒有要我成熟,沒有要我堅強,沒有什麼事讓我擔心。

只有源源不絕的被安全感守護著,被愛著。

不管如何,今早的夢很美好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