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62A.jpg

『一個人旅行當然很好啊,但一個人久了,再堅強也是會寂寞的吧,所以就儘量喊吧,把所有沮喪跟不安,通通都拋棄也無所謂.........,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一直走下來,我一樣會在前面等妳過來。』

這是最新一集敗犬女王中,盧卡斯在手機中對單無雙訴說的其中一段話,我只能說敗犬女王的編劇們,妳們太厲害了。

讓莓子想起了從前一個人的旅行,的確是充滿了美好卻也有著逃不掉的寂寞啃蝕。

極度的堅強背後就是極度的脆弱。

旅行有很多方式,很多型態。

過去,我曾經有幾年在每年7月的某幾天總會到某個海邊紀念旅行,雖然最後已經是一個人的獨來獨往,然後繼續在不同的城市或景點一個人寂寞而美好的旅行著。

現在,沒有時間旅行囉,就算真的出遊了,也是帶著寶貝心肝旅行。

未來,有沒有機會再一個人旅行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仍渴望著這樣的心靈充實的方式哩。

漫長的未來一樣會有個你在前面等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