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莓子果然是個人來瘋的女人。

蘆洲的一家樂器行音樂室辦了第一屆葛銳特音樂全國歌唱大賽,莓子熊熊給它報名參加了。

是的,你(妳)沒看錯!

我這個32歲又9個月的獅子女,步入婚姻且生了一個古靈精怪的兒子後,仍然有種得很。

以前就常跟布卡幫的好友們跑不完的錢櫃,唱不完的歌。愛唱歌的靈魂不滅~

這次其實狀況不佳,因為感冒喉嚨並沒痊癒,但就是想去試膽,看看自己是否依舊有膽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

而且因為煒爸的反應讓莓子可火大了起來,所以撩下去了!

4/30報名截止前,莓子問了一下煒爸。

「老公,這次唱歌比賽我想參加看看ㄟ」,莓子電話一頭躍躍欲試樣。

「妳? 都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孩子了,妳是太無聊還是怎樣? 不用顧小孩嗎? 時間多哦?..........」巴拉巴拉一堆,潑冷水潑很大的煒爸。

媽的咧,氣質氣質.......婚前做啥都支持妳的那個人去哪啦? @@!

生了小孩的女人就沒自由了是吧,就是只能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是吧,就只能每天伺候您大爺要水有水,要拿東西還得我幫你拿的日子是吧。

門都沒有,一個女人為了家庭為了兒女為了另一伴犧牲的事情夠多了,難得想做點自己想做的事,還要忍受你一堆叨叨唸唸。

所以.....報下去就對啦!

4/30報名,5/2就比賽了,沒多少時間練習,就豁出去囉!

一向很賽手的我居然比賽順序還抽了個第一位,罷了罷了,不緊張的才有鬼啦。

更何況還有五位評審在下頭虎視眈眈的看著妳。

因此................................

我沒唱好,因為緊張加忘詞。

嗚..................

布卡幫的,莓子是跌股了啦(不懂的去翻以前課本),但我勇氣十足!

DSC00725-2.JPG 莓子不上鏡啦 自動剪裁一下

接下來不想傷眼睛損聽力的,就別按Play吧...  

   

我兒子在台下一直叫 " 媽咪! 唱大聲 "

揪感心ㄟ......愛你唷  寶貝煒仔!

活動部落格在此,當天活動有照片在葛銳特的官網上。http://www.wretch.cc/blog/greatmusic

他們照片把莓子的放錯了,已留言請他們更正。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膽唷(是會上癮滴 素吧!)

生命就是要浪費在自己愛做的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