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6913599_25646e4d7b.jpg 圖來自盈美寶貝

例行的工作中常去玉山銀行,待辦時間總是會翻一下天下雜誌或商業週刊。

昨天看到天下雜誌一個專題,『快樂的15個習慣』,拜讀了文章,覺得人真該好好學習如何快樂地生活。

『所有人皆由「習慣 」所造成,身心皆然』,多麼好的引言,值得好好參詳。

『快樂的15個習慣』是由一位98歲的日本醫生日野原重明所著的書。

有空就去買來閱讀一下囉。

莓子把15點放上來分享一下吧。

1. 心中永保愛              2. 抱持「一切都會變得更美好」的正面想法

3. 挑戰新事物              4. 鍛鍊自己的專注力

5. 向心中的典範學習     6. 感受他人的心情

7. 珍惜有緣相逢的所有人事物      8. 比八分飽再少一點

9. 對飲食不要過於神精質            10. 能走路就走路

11. 與更多同好享受運動時光       12. 發現更多樂趣

13. 調節壓力               14. 反身自省,要求自己(責任在自己身上)

15. 不要盲目,非理性地屈就於習慣

莓子回想起自己的生活習慣,有好多得好好再學習哩。

大家有那幾點做到了呢? 呵呵

希望大家也可以用快樂的習慣,自在健康的生活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