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莓子的死穴還不少,其中一樣就是對「針」這一類的東西敬謝不敏。

小時候常小感冒,莓子媽又曾誤帶莓子去一間沒醫德的小兒診所,一連打好幾天的針,打到莓子看到針筒就像看到毒藥一樣。

就連針灸也一樣,反正只要想到要被針戳的任何事,莓子就黑案面。

那你問我,小孩怎麼生出來的,無痛分娩的針怎麼戳進脊椎滴啊?(別再問囉,我打你喔,母性堅強偉大啦)

就在昨天,也被莓子固定去的中醫診所院長問了一樣的問題,被恥笑了....

莓子的膏肓穴問題沒真正的好轉過,請看我的膏肓穴

昨天下定決心給院長針灸(因為莓子媽一直慫恿莓子說院長針灸技術之好,效果也好),要被下針之前一直跟院長囉哩叭唆的強調莓子很怕針唷。

院長邊安撫莓子邊笑問我孩子都生了還怕針啊,還一面快速地咻咻咻下了8針,後腦勺2針,肩膀2針,手上2針,膝下2針。

我直發抖地說,有些事天生會怕就一輩子會怕咩...

啊娘喂~能想像莓子就在被下八針後的蠢樣嗎,就像木乃伊似的被擺平了,直直的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能動,眼淚都快滴出來了,還狂抖了快十幾分鐘。

是的,你們沒看錯,莓子全身抖了超過10分鐘啦

我真的粉怕針嘛.........嗚嗚嗚....

一直告訴自己深呼吸,一邊直瞪著天花板的燈,心裡一直恥笑自己真沒膽。

就醬硬生生無法自主的抖了十幾分鐘才慢慢的停止顫抖,好不容易穩住了,開始發現怎麼灸了這麼久,開始ㄙㄟㄙㄟ唸醫師快來幫我拔針吧。

度分如年似的,灸了30分鐘,終於被釋放了(活似被虐待一樣),院長微笑地說就是看妳怕得要死,所以把灸的時間拉長給妳慢慢冷靜囉。

...................................

我要說"就感心"嗎?

我下次還是別再針灸了吧,我的媽啊!!!!!!

拔完針還在餘抖的卒仔野莓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