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看敗犬女王有一段時間囉,三立最近的偶像劇都還蠻有質感的,例如前前一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剛好都是阮經天擔綱,從墾丁天氣晴,就頗欣賞這一位新生代演員哩。

敗犬女王.bmp 

應該有不少的輕熟女會愛這部戲滴。

女王,這名詞好有親切感啊,布卡幫的以前都叫莓子"蘇菲亞女王"...,就在前幾年莓子幾乎就快成劇中所謂的敗犬了咧(雖然本人說話可沒像女主角這麼顧人怨),自以為像戲中所說的可能要孤單一人走下去了哩。

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女人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快樂啊...(都跳進愛情墳墓了還嘴硬),更何況莓子有一堆好姐妹好哥兒們。

那時25歲吧,刻意斷了本來的人生與連繫(原有的工作及朋友),就因為一段四年慘不忍睹的愛情的完結,莓子被抽了真空。

那時候的我,人生需要極度的選擇遺忘,才能重新的再來一遍。

也在那年的某一天走進了BUCA,一點一點的拾起了我的快樂,開啟了女王的生活,工作做到死,玩樂玩到掛。

即使沒幾年女王的生涯被煒爸給終結掉了

哇~轉眼間,我居然也跟女主角一樣32歲又六個月了...

女人啊! 極度的堅強背後,就是極度的脆弱!

終究需要愛情滴,愛是我永恆不敗的信仰啦。

 

看完敗犬女王胡言亂語的野莓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