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莓子很愛心形的東西,心形的耳環、心形的項鍊,心形的雜貨...等。

愛心!愛心!,總覺得這兩個字很讚 ,看到心就像看到愛一樣,心的形狀很像兩手環抱的感覺不是嗎?

這個社會有很多的人正需要一份愛的力量,來支持生存下去的勇氣,遠傳這次推出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的活動,只要寫一張幸福卡片,遠傳就捐10元,30000張卡片就有30萬來幫助國內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上學去!

一直都很喜歡收到手工的卡片或信件,每一個字的溫暖及感動是無價的。從小到大的信件卡片,我可是收的好好滴,留到空閒時都可以拿出來慢慢回味。(莓子念舊啦)

就連現在有看到特殊的卡片或信紙‧我還是會買下來收藏或日後有機會的時候用哩。

IMG0043A.jpg 這是卡片唷IMG0044A.jpg 這是我卡片信紙的一小疊

但是現在的網路發達,過於忙碌的生活,大家漸漸連寫卡片的時間都難湊出來了吧(因為還要買郵票兼丟郵筒)!

所以電子卡片如果好好的寫也是可以傳達祝福滴啦!

這次活動還有好康可以拿,就希望一傳十,十傳百的募集到30000個幸福唷!

未命名4.bmp 

官網http://event.fetnet.net/xmas/

莓子這次寫了好幾張卡片,就準備讓所有親友都收到我滿滿的祝福,幸福是會傳染的,快樂是會傳染的,一起來做幸福的事,忘掉不愉快跟不順遂吧。

給老公打氣!

 未命名2.bmp

給兒子愛的小卡~

未命名3.bmp

給我這十幾年的死黨兼垃圾桶~XD

未命名.bmp

還傳了好多好多卡片給一堆人,不過只放幾個上來嚕!

愛心不落人後,雖然景氣不好,可能無法給予多大的贊助,但這樣的活動一定要共襄盛舉的。

一個人一點的祝福及幫忙,就會積沙成塔,變成大力量!

莓子衷心的希望這些小朋友能順利快樂的上學去。

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  

 3fed3ca209149c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