煒寶是個被蚊子咬都要紅腫很久才消退的體質,所以我常常帶著他追殺蚊子。

咧嘴笑.jpg 

話說我這不正經的娘,常常教煒仔說話,很小開始他就知道以下對話:

娘曰:煒仔,看到蚊子要怎樣?

煒曰:殺!!!(會邊做一隻手直直伸出去作刺槍狀)(一歲多時就會說嚕)。

普通我這娘都會鼓鼓掌,說兒子真棒!!

就在今晚,煒爸在11點多居然被狐群狗黨,啊,不,是好友們call了出去。

老娘我雖然不是太高興,但還是涼涼的斜瞪一眼,去啊,不陪兒子算囉,早點回來阿。

煒爸悻悻然出門之後。煒仔想睡了,在床上滾來滾去,一下蹂躪巧虎,一下把玩具電話按得嘎嘎響。

最後狂問爸爸呢?

娘曰:爸比出門了,一下就回來。

煒曰:為什麼呢?(重覆N遍) 爸爸亂亂走厚?(兩隻小手在胸前亂揮一通)。

這時我已經覺得粉好笑了,小子還知道講亂亂走?很有概念!

娘曰:是啊,所以爸爸回來你要跟他說什麼呢?

突然他小鬼頭爬了起來,站直直的兩手往前~

煒曰:殺殺殺!!!(刺槍術再現)

哇哈哈,為娘的我笑到趴在床上,兒子我沒白疼你!

還是給你鼓鼓掌,兒懂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