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一家三口去蘆洲近五股的河口釣魚台及獅子頭自行車步道欣賞風景。

這個週末帶著煒仔跟三姑姑一家去新開幕的三重家樂福。

煒爸家族跟我們都一樣住蘆洲,彼此相約都蠻方便,不得不說蘆洲真是越來越進步而機能好的城市囉,我想還等不及99年捷運一開通行駛,這地方的房價早就會提前飆漲了吧!

住在蘆洲久了,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地方的好天氣及環境,可能以前長期住在南港汐止,一天到晚下雨及濕冷的天氣實在令人厭煩,蘆洲則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附近的河堤公園也很多很大,天氣不錯時到處走走也讓人心曠神怡哩。

我在河口釣魚台拍的時候是用手機所以照片不是太漂亮囉!

再來就是這個週末到三重家樂福去,大部份是陪煒寶及他表姐一起在4樓的遊戲愛樂園玩,另外就是拍了幾張賣場照,不多囉,只拍了一兩張覺得不錯看的地方。

  莓子喜歡看漂亮杯子,呵呵!

我幾年前超愛收集杯杯盤盤,現在沒地方也沒時間蒐集了,不過還是很愛欣賞,家樂福也開始走精緻樂活風勒,現在的家樂福跟以前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唷!

 照片中沒有莓子  呵呵  亂拍別人

接下來就是煒仔show time啦!

 

日本過來的遊戲愛樂園果然不錯哩,第一次帶煒寶去玩,莓子發現他們所有玩具跟設施的安全包覆性都很好,小朋友碰撞都蠻安全的,不會有稜稜角角的地方,進去時都會有工作人員幫大人小孩乾洗手殺菌, 營業時間工作人員也會不時清理地上毛屑,算很安全衛生的遊樂園地。

下面是煒仔對他的球癡迷的證明影片,跑來跑去抱著球,就連明明就想去堆積木,還是放不下他的那顆小籃球。

 被他打敗啦!

有時間還真是要多出去走走滴,人是群居的動物,才不要把自己跟兒子宅在家咧,期許能帶著他到處跑,趕快中獎帶他環遊世界去。(哈哈~作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