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一直認為華視的「美味關係」是一齣蠻好的戲。

雖然在某些角度是誇張了點,但是每次看都很能讓莓子共鳴,心情很是波動滴。

看了這齣戲,總讓我憶起這麼多年在飯店、餐廳及咖啡館上班或打工時的過往及感動。

很多的人事物都過眼雲煙了,記憶卻是帶不走、忘不掉了。

曾經一杯熱騰騰的拿鐵溫暖了我冷冷的掌心。

曾經出自一位吧台的現調果汁讓我會心一笑。

曾經一盤美味的墨魚麵讓我吃的意猶未盡。

曾經小酒吧裡王師父的愛心宵夜給我滿滿的關懷。

曾經一碗料多味美的海鮮湯適時的補充了我虛弱的元氣。

圖片取自網路

太多太多的曾經,數不完的感動,就像此劇所說的,好的料理,唯有以真心的溫暖為佐料,佐以陷入熱戀的心情,在人與人的冷漠之間,曾能營造出一次次100%令人幸福又溫暖的"美味關係"。

很感謝那麼多的朋友讓我擁有過這麼多的好味道及感情,雖然我沒有過人的味蕾,但是每一次的美食及背後的故事情感,我可是都細細收集在我腦海呢。

當然也要告訴跟我一樣都還在餐飲界的朋友,大家繼續努力唷!

能讓人吃到用了心去做的美味絕對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