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起伏頗大...

短短的一陣子,從工作上的不愉快、莫名其妙的被捲入是非、一位阿姨的驟然去世到昨天寶貝煒被燙傷。

加上長期來自與老公及我家人之間早已累積的壓力及煩悶,最近一個人總是想狂流淚。

太久沒狂哭發洩了?  還是都快憂鬱上身了?

也很久沒好好的大笑了?

昨晚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伴著我入眠,已經好一段時日了,總得聽著Mp3才能緩緩入睡,不然腦子裡總是一堆事的不停的想,思緒一直無法停下來,連瑜珈最基本的空白都做不出來。

母親已經被憂鬱症纏了幾年了,早年的她愛書愛四處走走,人生觀算樂觀的,如今卻是這樣的不快樂。

幸福是什麼?

為了守著我們三姐妹,一輩子處在沒有愛的婚姻直到終老,是幸福麼?

幸福是什麼?

你(妳)有多久沒有擁抱你(妳)所愛的人? 有多久沒有說我愛你(妳)?

人是要被傾聽的,你(妳)曾好好聽愛的人說話嗎?

我想我需要找個人說說話,或找個好地方真正的哭一場,

思緒猶是一陀亂的我。

 引用自幾米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