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這樣叫您,也從未問您的全名,也不知您有沒有冠夫姓姓楊。

不過一切也都來不及了,想吃您的麵,想跟您說說話都來不及了。

楊叔叔說事情發生的太快,真的來不及通知我們。

我真的很難接受啊...

熱心又熱情的您,我跟老公與您非親非故的,總是待我們像自己的兒女一樣,只有我跟老公坐月子的期間,還常燉豬腳給我吃。

有海邊現撈的鮮蛤,也總是喚我們下樓吃。

我們雖然搬離那棟樓好一陣子了,但經過總要跟您聊個天,在您的麵攤來碗您煮的麵。

怎麼?  才兩三個多月沒來找您,您就走了呢? 您還這麼的年輕啊?  弟弟妹妹怎麼辦?  楊叔叔怎麼辦?

昨天看叔叔都瘦了一大圈,很心疼,想安慰他,但自己還是忍不住的在他面前掉了淚。

想到從前的種種,我們兩個年輕人怎麼都不想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啊。

阿姨,再怎麼不信,但您還是走了。

一路要走好喔,您在我心裡一直是有種特殊的親人感覺存在的,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您的。

再見了,我的麵店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