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跟身邊的人說,毒奶奶事件與一連串有的沒的烏煙瘴氣,對台灣來說,某個角度來說是好事呢!

這樣台灣的人民們該知道自己國家的好了吧? 重新愛上台灣吧!!!!!

我從很久以前就拒用大陸的任何製品,舉凡衣服、吃的及用的,我都竭盡所能的看清楚哪裡製的,也特別愛買台灣製的,連煒仔的衣服,我都儘量買台灣製作的,網購也儘量買有機或原料來自台灣的,像橘子工坊的清潔用品,或台灣純棉製的衣服...等。

現在正夯的海角七號,也正喚起了大家對這塊土地的感情與共鳴。

前天也帶了煒仔去看紙風車劇團在國小的演出,很感動的,發現這塊土地上有著許多堅持夢想及愛台灣的人,紙風車的終旨就是希望能跑完在319個城鎮,表演給每一個小孩看。

加油吧! 給每一個人加油! 也給自己加油,也許生活不是那麼的順遂,但要相信經過努力,台灣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