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快27歲,每天睡不到3小時的狂工作又狂歡作樂的日子過了一年多,終於覺得該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了,所以開始吃食療,去社區大學跟嚴莞華老師學瑜伽,漸漸的身體與內在都有感覺,瑜伽真是一個值得推崇的運動及生活精神。

做瑜伽的大休息的時候,某一天嚴老師曾說有些人在做大休息的時候,聽著心靈音樂,真的放鬆了會有想哭的衝動,我那時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是啊,我快哭了,聽著音樂,思緒飄啊飄啊,像是飄過了曾割捨不下的海邊,飄啊飄啊,又越過了那年的墾丁,耳邊傳來老師的 話,"會想哭的表示心裡太多事了,腦中總是充滿了各種思緒,這時候就是放鬆,一種宣洩,放鬆再放鬆....)。

怎麼那麼不愛自己呢?愛了身邊的親朋、情人這麼多又這麼久,怎麼就不懂多愛自己一點呢?

於是我沉浸在瑜伽的世界裡了

後來的日子也因為各種因素斷斷續續的練習上課,但並無法真正的持續著。

現在過了幾年,人生依然有著不同變化,雖然煩惱一樣多,日子一樣過,但還是想再練瑜伽,所以從這個月開始下定決心再回鍋學習。

好好的放鬆,好好的運動,好好的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