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煒寶是個被蚊子咬都要紅腫很久才消退的體質,所以我常常帶著他追殺蚊子。

咧嘴笑.jpg 

話說我這不正經的娘,常常教煒仔說話,很小開始他就知道以下對話: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星期日是我幫布卡眾麻吉們辦一年一次聚會的時間,我選在淡水的榕堤水灣餐廳,想著大家平常都忙忙碌碌的過生活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在忙,所以決定找一個有風景可看又有美食的地方聚會囉。

榕堤的美景已經有很多人在部落格寫過,不免俗的我也來放一張吧。

榕堤一景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林一直是我年輕尚未上大學前就很愛的歌手,我不迷偶像,但那時就最愛他與張雨生。
他的音樂我一直都堅持買正版的CD支持著他,雖然也買過非正版滴,但絕對都不是他的專輯。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12 拍攝自蘆洲環堤大道 

昨天在蘋果副刊讀到小野寫的短篇小故事,標題寫著『愛情會老,婚姻會死』。

故事簡短的寫著一個離婚多年的婦人,發現前夫的憔悴似乎透露出後來的愛情原來並未帶給他更好的人生,當前夫在兒子的婚禮上感性的發言中說了標題這句話,並向前妻深深的抱歉及感謝時,大家都哭了,婦人看著前夫離去的背影,才心裡感嘆,當前夫現在的愛情老了,他們死掉的婚姻是不是可以重新活過來呢?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個週末一家三口去蘆洲近五股的河口釣魚台及獅子頭自行車步道欣賞風景。

這個週末帶著煒仔跟三姑姑一家去新開幕的三重家樂福。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莓子的左肩每次轉動都有著巨大的"喀喀喀喀..."筋響聲,已經快一年多了,自從生了寶貝煒之後,整個身子骨元氣大傷,不知是月子沒坐好,還是太久沒恢復到懷孕前的大運動量,不管肩胛骨往前還是往後轉都一樣的不舒服。(很像貞子爬出來喀喀聲)

一年多來嚴重的時候還會胸悶,呼吸不順或著連著頸部都不舒服,整個就是給它僵硬酸痛。

這一陣子都到固定的中醫診所治療或推拿,就在昨天師父幫我拔罐後,說了一句,"妳的氣血很不通,都堵在膏肓穴哦",所以昨天總共做了四種治療,拔罐、電針、紅外線照射 、刮痧及推拿樣樣都來了。(好像五種厚? 呵呵)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