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莓子說說話
*96年3月-蘆洲醬子燒烤※102年7月-住子,我相信日後會有更好的夢想實現!加油蘇菲亞。 *旅行什麼形式都好,只要擁有美好的回憶就好。

144c7a6f71e598.gif圖摘自"書映的天空

你一定聽過下面的對話:

A: 我想跟你聊聊,有些事我們來talk talk吧。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images.jpg 

莓子很愛心形的東西,心形的耳環、心形的項鍊,心形的雜貨...等。

愛心!愛心!,總覺得這兩個字很讚 ,看到心就像看到愛一樣,心的形狀很像兩手環抱的感覺不是嗎?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莓子工作的餐廳最近有一個與台灣關愛之家協會辦的耶誕送愛心活動,最近有接到一些客人詢問如何參加的電話,所以索性PO上網讓大家知道有這樣的活動。

銅猴子愛心活動 

有人問要如何捐款?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朋友的玩美煮義認識了Matt Harding,感動到頭皮發麻,跟世界一起跳舞,你會發現這世界有許多的美好等著去探索,只是納悶怎麼台灣沒人跟他一起跳呢?民俗風情真的有差吧! 

不多寫,只想跟大家分享分享這感人的旅程吧!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22及11/30連續兩個星期日,莓子帶著煒仔跟外婆及阿姨一起去十三行騎自行車兼吃吃喝喝去也!

煒寶很愛"卡打車",沿路總是不停的說要騎"卡打車",性急的咧。(其實都是我跟阿姨在騎好嗎?)

11/22我們直接從蘆洲坐704公車抵達八里13行博物館,在那邊租車騎到渡船頭來回,11/30我們坐一樣的公車到渡傳頭騎至13行來回,兩次顛倒路線騎,很好玩也運動量十足,這一段路線真的算好騎又漂亮。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窗台小野玫  

莓子媽很愛種花花草草,年輕時有一句口頭禪就是在看到有人家裡種好看的花草就會說:這又是一戶好人家!

我年紀小聽到時就覺得有那麼神嗎?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常在荳芽、蝴蝶、Carol的美麗花園潛水,很欣賞Carol的努力與對小孩教育的價值觀,這陣子一直在閱讀她的文章,獲益良多。

5.jpg 

其實一直以來,煒仔什麼時候才是該上幼稚園的時候,這問題一直盤旋在莓子心中很久了,所以才一直尋尋覓覓的看看親子的文章,因為我也認為每一個孩子都不一樣,都有獨一無二的個性特質,我也從不認為一定某某某幾歲就上學了,學得多麼好的才藝及課程,別的某某某就一定要照本宣科的盲從著,更遑論我的寶貝,而且他現在才兩歲一個月。

野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